妄情

创作无罪,自由万岁

【鹰蛇】双向狩猎2

*我也不知道什么向,大概偏原著?

*鹰:Rio 蛇:David

*小学生文笔

*腹黑占有欲超强鹰×爱撩人自1为是蛇(两人六年级)

*两个少爷的故事




      国王十字车站

 


      “David,你是怎么学会这个咒语的?”



      “那是七年级的咒语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学长,你你能教教我这道咒语吗?”



      Rio闻声扭头看去,David被围在一群人中间,一手举着魔杖,微笑着收下那些赞美,同时摇头拒绝了那个女生的请求:“我很抱歉不能,小姐。不过像你这么天资聪慧的人,以后学这道咒语会很容易的。”语毕还温柔的替女生把头发别到耳后,那个女生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支支吾吾的说着些没关系。



      Rio感觉有一股冲动使他驱散了人群:“大家请赶快上车,后面还有人,不要聚集在这儿。”



      这只是我作为一个级长的职责罢了。Rio对自己的行为找借口。他并不是很想承认自己只是不喜欢看David对别人如此温柔。



      他拽住了David的胳膊,把他和行李箱拉上了车:“过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David只是惊讶了一瞬,就恢复了平日里的笑面:“这么急着找我干什么,级长大人?”他歪着头瞧着Rio,故意把“级长大人”四个字拖得很长。



      Rio没理他,一直把他带到了级长车厢,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封信递给他:“看看。”说完便坐下来,两条细长的腿交叠着,饶有趣味的盯着David。



      David撕开信封,抖了抖信纸,随口调侃道:“这是什么?莫不是级长大人对我一见钟情而递来的情书?”又抬头盯着他的脸认真看了一会儿,笑眯眯的继续调戏:“要是级长大人真的这么喜欢我,我也不是不能接受。”



      Rio 强忍着掐死他的冲动:“继续看。”



      David带着笑意继续看下去,但笑容很快就绷不住了,他难以置信的把这封短短的信读了三四遍:“这是你伪造的吧?”

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再看一下信封上的火漆印。”Rio心情颇好的打量着他,欣赏David脸上变幻莫测的表情。



      Rio拿过信纸:“我可以帮你再读一遍。亲爱的Rio。”他又撇了David一眼,清了清嗓子。

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Rio,我想你应该也知道David的魔法史特别不好,而你恰好又是一位品学兼优,善于教导人的好老师。我替David高兴有一位你这样的朋友,希望你在空余时间可以帮忙辅导一下他的功课,如果他学的不好,你可以罚他,不用担心我们理解不了,也希望你能顺便告诉我们他在学校里乖不乖。”



      Rio看了他一眼:“这是你母亲的亲笔来信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。。。”David多年受到的良好教育还是使他把这一句粗口给憋回去,但他依旧用不甘的眼神看着Rio:“你也就魔法史比我好而已,你是不是跟我母亲说了什么,她之前都不在意我魔法史的成绩。”



      Rio笑而不语,他觉得David并没有必要知道自己为了更多的接近他,而向他的母亲写了一篇言辞诚恳,句句在理的长篇大论。目的就是为了让他母亲意识到当今魔法史这门课的重要性。



      “反正以后我要教你的魔法史,在学校表现也乖点,不要动不动打架斗殴,”Rio走过来坐到他身边,凑到他耳边耳语了一句:“不然是要被罚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Rio很腹黑~

每篇感觉关联性不是很强,分开食用也ok的啦

这篇就是那种没有脑子的小甜文啊,一定会HE的

每个小可爱的赞都是我更文的动力,所以要多多点赞哇

不敢保证什么时候更,但每篇我都有努力1K+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