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情

创作无罪,自由万岁

【原创句子】一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句子。

   

   有理由的对一个人有好感,叫欣赏,没理由的对

一个人有好感,叫喜欢。

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别舍不得。你知道的,在千年之后,

你我都将化为尘埃。那时候,我会在银河系里再

一次向你表白,群星皆是证人。我们可以在月球

上约会,在木星上起舞,在冥王星上散步。直到

最后的最后,我会和你一起坠向太阳,坠向光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对你的爱就像大爆炸后的宇宙,永远在膨胀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看到了吗?我们的DNA几乎一模一样,我们天生一对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会一直爱你,到地老天荒,到宇宙的终结。”



      学过画画的都知道,最美丽的眼睛往往都诞生

于点上高光的那一刻。所以要努力让自己每天的

眼里都有光,那才好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一些垃圾💦

不喜勿喷

评论(2)

热度(10)